好久沒上來了 無名總是怪怪的

這五天 也是渾噩的過 每天在家

不過有朋友陪我 想去哪兒都不行 錢沒領不能領

等於沒錢 原本想上去的 可是看她那麼忙

我也就不好意思 再打擾她 在家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真的很羨慕其他人 可以出門 這五天裡

有人去唱歌 放煙火 去阿里山 還有去綠島的

他們讓自己的假期過的多采多姿 而我

就是只能呆在家 面對電腦 電視 電風扇 一些冰冷的電器

我很想要在放假的時候 出個門 逛逛也好 可是我沒錢

我很想要在放假的時候 吃個飯 大快朵頤 可是我沒錢

這種情況 還會持續多久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就算外散 我也只有回家 因為我沒錢跟他們出去撞球唱歌

甚至逛夜市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代表我很乖 不會亂跑亂花錢

因為我沒有 所以不會做 如此

所以 我真的不要再貸款了 被壓的死死的 那感覺很累 很難受

賺的都是別人的 很幹 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