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的上了台北 終於跟女友見了面

一大早上去的時候剛下車 腳步都不自主的變快

風很大 雨沒有 想慢下來 會感覺旁邊的人都會看你

呵 這就是台北嗎 我果然是融不入台北的血液

雖說適應力夠強 面對步調如此快的城市 也只有伏首稱臣

跟女友逛遍了西門町 看了死亡筆記本 也如願的將Chobits的PVC入手

最愛的人在身邊 做著覺得快樂的事 幸福 似乎也可以這麼解讀

晚點到了士林夜市 我終於鼓起了勇氣 牽了她的手 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亂看

還跟一個胖女人撞杉 喔 天啊 我怎麼也沒想到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幹 不禔了

其實我應該更主動點 面對感情 我總是本能似的被動 這死個性應該改一改

坐車回家的時候 我刻意留了一班車的時間 多陪她一會

但終於還是結束了一天的幸福之旅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