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管啊..原本只有110的豪邁
暴漲到130..真是好管~
可是試了一天的車...又好累= =
極大的風壓下 我可以體會賽車手的感覺
時速兩百四的螺仔喜美 夭壽快..
那感覺真不是蓋的 腳會抖..
洩壓閥的聲音讓我熱血沸騰 精神百倍

晚上找了希 哈哈哈老闆跟我很熟
(哈~因為他都是"哈哈哈"很開心的笑..)
哇勒...希的衣服是緊身的...>///<
讓我的眼睛無所適從啊(/‵′)/~ ╧╧

還是那麼美

有點小難過 我竟然說不出我不是希的男友
雖然事實真是如此...= =阿阿....

很嗨又很累..羊肉爐讓我人一整個很燥熱..= =
沒什麼 今天就在試車與哈哈哈老闆跟希的身材(爆鼻血)中渡過..
Orz
(差點要按Ctrl+X..B玩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