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 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 正梳妝 相對無語 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斷腸處
明月夜 短松崗

就是喜歡詩詞的感覺
連上的人都認為我很怪..
呵..算了,連上那些可惡的嘴臉
我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

不懂得中國文學的好
成天只會打嘴炮
當然也會有我所崇拜的人
可以把一句話講的那麼漂亮
華麗的像是誠懇而發自內心

是否我沉默了 妳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妳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妳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妳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我相信會有兩個人那瞬間那一刻腦中所想的詞會一樣
只不過那只是很微乎其微 很渺小
沒想到我真的遇上了
為了希 我寫了那四句 在當兵前
送個了希
當兵後的BBS生活 看到一堆

呵..自古文人相輕,果然是真的
說不定人家已經寫好很久了

布袋戲的詩詞對我也有很大的影響

與生俱來人中首
唯我與天同齊壽
雙腳踢翻塵世浪
一肩擔盡千古愁

就是這麼霸氣XD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知我 閤眼朦朧又是誰

如果沒記錯 應該是達摩說的

真好奇,我腦袋裡除了希,吉他,布袋戲
竟然還有這些詩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