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 追星的感想..

人很多 正妹也很多 白目更多

星星一下就閃完 人也一下就散完
@@@@@@@@@@@@分隔線@@@@@@@@@@@@@
吳建豪與安七炫

很好 說七點 晚了一個多小時到 我整整站了兩個小時

遇到一對白目情侶 明明沒路卻要往我這鑽

第一次就算了 還有第二次 那男生帶頭嘛

第二次我"誠彼娘之不悅"啊~隨口用台語說了一句

"甘抹太白目?!"我旁邊的人都看我 連那女的也回頭

不怎樣 我用我最兇猛的眼神瞪了她 果然有效 她嚇到了

迅速再回頭

然後 終於來了 粉絲狂拍 狂尖叫 狂擠

主持人好正 身材又好勻稱>///<

兩個男..孩在舞台上唱 沒跳 穿著也不會顯眼

看不下去了我往回走 突然

7.6個吧 金髮外國正妹 我一回頭就撞到她們胸部

一次兩個>///<

都好高喔 平均大概有180吧...我說了句Sorry

外國人總是比較..開明 也只笑了笑 說了句it's ok

喔~天..死而無憾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