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申訴了又如何? 把連上搞的很累而已

再白目一點沒關係啊!放著好日子不過嘛

我沒差 又不會痛 苦的是你們這些鳥兒們

過太爽嘛 講又講不聽 軍歌皮鞋不讓我們教

好啊 放給你們爛 被點 關我屁事?

問我 我也懶的教 免得口氣不好被你們抓包說我不當管教

我可不想被記申誡被檢束被禁閉

如果真的要我出面 你們會生不如死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難道你們吃不了一點苦? 現在跟以前比好很多了

小小的軍歌教唱 皮鞋擦亮 都不行 你們還想怎樣 他媽的

打字打到這裡我火氣都上來了 幹!

就他媽不要被我抓到是誰當抓耙子 抓到我會讓你出不了營門

出去是坐救護車 進不了營門 進來要坐輪椅啦!

所以呢 一切按規定來 你們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