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連長要的成績 連上大家無不緊繃精神

不停的刺槍 野戰投擲 跑步

每一巷的學科考試 行程緊湊 到了禮拜四

應該可以輕鬆了 沒想到 又有軍團的士官體能測

囧~保安~保安~可以這樣讓人一直測了又測測了又測的嗎?

體能已經是最大極限 回家時全身酸痛 沒力的感覺

下禮拜放禮拜二.三 禮拜四晚上又回來

變相的235六日..我的油錢 又月底了 又空了 如果女友要下來

我看我就包了<囧>

哈..男人的浪漫 就是沒錢

不知道誰說的= =

找到一首我找很久的歌 Red Blooded Woman

性敢女神凱莉米洛 之前在廣播聽到 忘記了歌名

又無意中被我找到 真棒~!

多謝板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