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到聖誕節 我還是得留守

不過還蠻爽的 禮拜六早上一打掃完

就開始狂打電動 打到我的大姆指都起水泡

這是在甲廠所不會有的經歷

下午也是如此 睡覺睡到飽 看來留守其實也不會很累

晚上還有羊肉爐+火鍋可以吃 真是爽到一個不行XD

因應禮拜一的打靶 所以我們早上擦15支槍 也是一下就解決了

還看了被咀咒的聖劍 瑪雅真是正妹>///<

下午也十五支槍 可是我臨時要到台中港出公差

台中港耶 這可能是我出公差最遠的地方了吧

軍車飆上高速公路 一樣的天氣 一樣的時間 不一樣的方向

卻讓我回想起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的我 還是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

如今是帶著去玩的心情 雖然有點冷= =

一個不小心 我的帽子也飛掉了 陪伴了我一年的帽子啊

你功成身退了嗎?

還是...上天希望我把以前的一年放下 專心衝刺2006呢?


到了台中港

我真的沒看過軍艦 會如此的有魄力 讓我震憾許久

沒錯 就是基隆級軍艦 1801艦

妹超多超正XD

旁邊還有一艘貨輪 比軍艦大了一倍

那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看到它似乎就可以想像在海上跑的模樣

與大海的遼闊

整整六層樓高 煙囪還標示是NISSAN的引擎

學弟還以為是碼頭的控制房 可是當他們看到煙囪時都傻眼了


出完公差 天色也暗了 過了冬至 才能感到真正的"晝短夜長"

軍艦已經不吸引我 而是那艘貨輪夜晚的燈光之美 雖然對碼頭工人來說早已是司空見慣

可是對我這種增咖聳...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我想 我一定要找個時間坐上這種超大遊輪 那一定會是很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