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以前的便利商店

我算是很念舊的人 總是會回去以前我曾待過的地方

如今 人事皆非

工廠有新的 也有倒閉的

認識的員工只剩幾個 外勞們記性還不錯呢!

都還記得我 也是一樣那麼熱情

商店是租的 好細像租五年吧 房東太太還是一樣

女兒還是一樣冷若冰霜 酷酷的跟我打招呼 真是名符其實的冰山美人

兒子嘛...跟我同年的呢 女友也不錯正

跟房東的女兒個性差好多 雖然已經認識很久

可是我現在才能體會

人 必須要經歷過一些事 再回頭時 才能恍然大悟的

但是 有些機會一過 真的就回不來了



那時的藍玫瑰 也巧遇到她 不變的楚楚動人 多了一分成熟

結婚了..才17歲啊

對象也是原住民 還不錯 蠻帥的XD


變了好多好多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可是不變的是他們的熱情(冰山美人也有唷,她還拖著我到店裡買飲料請我>///<)

不變的是他們的辛勤工作 不變的商店Mark


不同的人 不同的生活 卻在相同的時間裡 獲得了不一樣的經驗

在他們身上 我也得到與他們共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