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如夜 我將妳的淚結冰

把昨日的回憶凍結 晶瑩

用緣份揉成的線串起 多年後

是否還會有那時微笑的溫度


昨晚 在山上只有8度的低溫

站哨時只有一直抖 這正是我喜歡的溫度

戀人擁抱的溫度

只是我想不會有人那麼笨 這樣該死的冷天氣還在外面擁抱

應該都躺在床舖上的被窩裡互相取暖吧(笑)

載人到火車站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正妹穿的都很辣 馬靴與大衣是基本配備

看的我臉紅心跳的>///<

可是...為什麼有些靴子看起來像雨鞋XD


台中哪裡有愛爾蘭咖啡的店啊

我想喝喝看 號稱是射手座的飲料呢

算是咖啡 也是雞尾酒

ok...先這樣..被窩是寒夜的天敵!

我要去奮勇殺敵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