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劇照N張、霹靂劇集原聲帶九張、海報五張、聖石版還真陶瓷娃娃、鑰匙圈九個、手機座、

古塵拆信刀、明信片、兩件衣服、一尊十八吋劍子、一尊電視原吋劍子、造型架、玻璃櫃

檯燈、小釵公仔

這些是我所有的霹靂商品...多嗎?我不知道...在平常人眼中應該是很多了

可是有更多的人狂買偶不手軟,甚至有些是正妹

忘了..我連I Cash卡也是..

我媽的朋友看到我為新買的劍子梳髮時

戲謔的說"對女友不知道會不會這樣...blablablabla"

後面的我聽不下去了...腦中竟然出現錯亂...

我梳的...是阿希的頭髮...>///<

這麼年輕就找到了最愛...我該快樂還是該悲哀?



我還是繼續練操偶吧...要收假了...

一點進展都沒有,怎麼對得起我的阿希..呃~不是

怎麼對得起我的劍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