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十六歲的女孩

在兩個禮拜前離開我 回到她熟悉的成長環境

美國

會想她嗎 會吧 我想

畢竟她是開朗的 表情豐富 很有趣的一個女孩

雖然三句離不開英文 雖然她們交談都是英文

但就是她跟我最有話聊 聊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她說 我在她身邊 就會有種安全感 我是最疼她的

也是每次都讓她的一個哥哥 是啊

雖然不能多陪她 會覺得很可惜 一個多月的時間

就這樣 她離開了 我的衣櫥還有她的香水味 我的衣服還有她的香水味

我電腦裡還有她的照片 我跟她合照的相片 夠了吧

當她下次再回來 我們都會變成怎樣呢

會不會照著她的夢想前進呢 我依然還是這樣嗎

Jenny 雖然妳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說 我希望在十年後的巴黎

看到妳的作品 加油 妳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