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面對妳

妳曾經出現在我夢中 如此的激情

是不是代表了某種壓抑 不願承認也不去想

宴會上我們聊天 像朋友一樣

看似輕鬆的聊著我過去的傷心 妳可知道

我也是痛過一段好長的的時間

真的 妳很適合當一個傾訴的對象

部隊之前 妳是長官 部隊之下 我們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突然有奇怪的 不被允許的想法 連我自己都痛恨

不被認可 不能接受的想法 我也不想提起

這就是射手的多情與花心吧 如此 我希望能是知己

問我為什麼有如此大的度量 對她與前男友連絡仍是無動於衷

是啊 她不是我的的對象 如果今天是學妹 我可能醋海翻騰

也沒錯 只是妳不知道 就算海嘯了 淹沒了心之島也沒用

感情需要的是尊重與信任

而遠方的妳 能知道這兩項對一段感情何等重要嗎 我不懂為什麼

別人打電話給妳可以聊的如此開心 男性朋友比男友 好吧 我似乎也一樣

女性朋友比女友重要 下禮拜有重要的朋友來住家裡 妳不會知道

有多少男生在妳身邊圍繞 我也不清楚

可以說 我早已經做好妳說分開的的準備 或許是我多想 多麼希望不要有

但 是遲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