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月份開始 我不停的看書

不管歷史 懸疑 愛情 地理 還是驚悚全看了

為什麼說落差 是看完九把刀的月老後 覺得情人死了一個

最感動的不是哭的死去活來 而是

一種連死後都無法動搖的強大信念 有些事 萬年都不會改變

若說月老這本書在我心中築起一道美麗的幻影

那樓下的房客這本書卻是硬生生將我拉回現實

而且還很殘酷

偷窺每個房客的房東 王姓父女 頹廢大學生 有兩個男友的陳小姐 一對同性戀 有點變態的張先生

還有一個輕輕的 輕輕的輕美女 穎如

故事從輕美女帶回了一個精蟲衝腦的男人開始 迷昏 灌藥 注射過期牛奶 然後肢解

再烹煮 讓所有人的胃成為輕美女棄屍的掩埋場

房東因此被激起了一股不服輸的氣迫 使的全部房客自相殘殺 這樣

心情像是從天堂掉到了人間 為什麼不是地獄 因為我沒去過啊

但是我也沒去過天堂 有啦 打槍時子孫們要出來時的那幾下顫抖

應該就是男人可以看見的天堂 哈 總之

九把刀的書 每本都讓我驚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