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新來排長的福 讓我前進日本的夢想復甦

我想去日本 想到一種把平常有關日本的風俗民情一點一滴

都會留下來仔細品嚐的那種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以前一直覺得 要等到退伍吧 但是有這個機會可以申請

我不會放過 我期待神社 期待日本女孩的活力 期待大阪城給我的感動

期待耳朵邊都是日文 雖然 能不能去還是未知數 但是

有夢想是成功的開始 十月份的第一篇網誌 記下我現在的感覺

還有 山上真的很冷 可是櫻花還不開 有看見流星 很顯眼 很大顆 冬天

真是期待又驚喜 只是 身邊除了家人 我更想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