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一年多的感情

一切都結束了 單方面的付出

永遠是沒有結果的

累了 我不想再這樣 如果只是要我的錢

那我寧可不要 我終於重獲自由

謝了 希 Jenny 妳們給了我很多的勇氣

去當一個說分手的人 希説的很對

如果在一起是種痛苦 那分開未嘗不是件好事

喵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 不是我一句話都不說

而是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希望妳能過的幸福

分手可以有很多理由 提分手的人怎麼沒有心痛

只是 我的心在一次次的傷害之後 已沒有復活的力氣 死了

對妳的一切都不了解啊

浪漫永遠敵不過現實

曾經這樣愛過 但 我必須為我的債務負責

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資助妳 或許妳該找的是個無債一身輕的人

不是我這種日光族 就這樣

各位朋友 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