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那麼多的小說

第一次親密接觸 愛爾蘭咖啡 7-11之戀

檞寄生 我們不結婚好嗎 貓空愛情故事

這是我的答案 有個女孩叫feeling 十年的你

再看到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

我真的覺得 這種愛情是最撼動人心 也是最令人心碎

無論是無法相戀還是幸福美滿 都可以讓大家感動很久

這部電影 讓我在看完後的一個禮拜 還是不禁的回想

劇情中那純純的 青澀的依戀 雖然配樂佔很大的成功

但是那種震撼真的 在我腦中還是揮之不去

當影片中湘倫努力的彈奏秘密這首琴譜 我彷彿看到他對小雨的愧疚

與想要再見一面的堅持 說出那三個字

鐵球打下來時畫面一片空白 而我的腦中卻一直浮現

湘倫遇到小雨後的點滴 像跑馬燈一樣 不停捲動

我起了雞皮疙瘩

那是我被感動的反應 一種直達心裡最深的反應

聽著配樂 又浮現那時的畫面 湘倫的立可白無法再寫 用力想表達的那段

一句"小雨 媽應該相信妳的"的悔不當初

小雨跟湘倫在淡水河邊的接吻 等等...

我身邊的女孩不停的拿衛生紙 而我眼中也含著淚

能讓我流淚的電影或小說不多 杰倫 你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