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個朋友 好嗎?"

「嗯?」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話 很拙吧

後面還有客人 我帶著臉紅幫他們結完帳

其實 我一直在等他說 可是沒想到會是現在

"..可以嗎?"他等著我 當然 身為女性

他讓我等了那麼久 我當然也要以矜持回報

「明天再告訴你~好嗎?」他好像很失望..


糟了..


"嗯..明天嗎?..好 我明天這個時間來~等妳"

說完他就跑出了店門 真是夠緊張的了

回想大概是六月吧 我剛到這裡打工 他是我第一個客人

我只會結帳 可是不會影印 他卻要我幫他影印 喔~不

也只好硬著頭皮幫他了 對客人不能說不是店長一直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果然 我記得很清楚 我印錯了 還是他教我的

他說他之前有做過便利商店 所以會

呼..我的第一個客人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結完帳走人

每到假日吧 他都會來買奶茶 還是北海道風味的

不知道是怎樣 他每次拿每次都沒吸管 好像是故意的 管他的

不過 我又可以多跟他說一些話 他好像住在這附近而已

有一次他那個禮拜沒出現 害我整天都沒精神

早班的筱茹都一直問我

[嘿~芳瑩~又在發呆了!]

「阿~嚇我一跳~妳幹嘛啦~」害我的回想都中斷了

[呵呵...就是這樣才好玩啦~怎?又在想那個阿兵哥啊?]

「....要妳管...誒..筱茹 妳覺得他怎樣?」

[怎樣啊...不高 也不怎樣 阿兵哥都沒錢應該沒車..給個59分吧]

「蛤?妳太狠了吧...?」

[還好吧~我給的標準不高啊~現在的男生就是要有車有錢又高又帥~女生才會喜歡!]

「現在女生?妳也看看妳配的上嗎?」

[哼~!管他的]

叮咚~!

「歡迎光....」頭好暈..好暈...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