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像個說書的人 用充滿鄉音的口吻
跳過水坑 繞過小村 等相遇的緣分
你用泥巴捏一座城 說將來要娶我進門
轉多少身 過幾次門 虛擲青春

小小的誓言還不穩 小小的淚水還在撐
稚嫩的唇 在說離分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搬小小的板凳 為戲入迷我也一路跟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你在樹下小小的打盹 小小的我傻傻等

小小的感動雨紛紛 小小的彆扭惹人疼 小小的人還不會吻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當初學人說愛念劇本 缺牙的你發音卻不準

我在找那個故事裡的人 你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牽小小的人 守著小小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