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你的心,沒依沒偎,
碎成茫茫渺渺,紅塵沙;

無論你怎樣掩蓋、怎樣隱瞞 永遠也瞞袂過我,
只有我看透你心肝,你的名、你的命,是孤單。

不甘你熱、不甘你寒、不甘你受風受雨受拖磨,
想要看到你幸福收煞,奈何天給你的是一首悲歌。

不甘你恨、不甘你嚎、不甘你一人偷偷目屎流,
袂凍偎近你挽你回頭,只有忍著心痛為你等候。

等候你擱再想起我, 啊~
我猶原不惜一切,愛你到老。
#########################
布袋戲新劇集片尾曲

該怎麼說 就是好聽 配上片尾MV

就是一整個感動 寫出了我的心聲

想起了朋友說的一句話 "輸在起跑點沒關係 要贏在終點"

是啊 我一定要贏在終點 跟妳牽著手一起走向每個人生經歷

不過我想在一起走之前 這將是一條很漫長 很漫長的奮鬥

但我不會屈服...絕對不會 妳會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