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青天 你一路好走

為國家奉獻如此的多 你留下的

為人民的福利 以後 我們也會留下你的事蹟

讓後代子孫景仰

台灣政壇

我最欣賞的一位政治人物 陳定南



這禮拜休假 丟了一支手機 花了八千八再買一支

一天就花了一萬多 唉 破財消災吧

心情就已經很蕩了 妳為什麼還可以這麼說

我不懂 或許妳想關心 但說不出口

妳養了幾隻鴿子我也不知道 放不完

叫我不要打電話給妳是為什麼我也不想問

希望妳把自己的事處理完

妳有妳的世界 妳的理由吧我想 只是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聽妳的安慰 結果

是一陣嘲笑 或許妳不懂安慰 也或許妳是這麼想

我們都是大人了 甜言蜜語已經不適合

好吧 當妳需要安慰的時候

我也不在妳身邊 打平了 習慣豁然

不然我枉然自稱劍子 這是我在第二次網誌上

寫下有關妳的事 妳會看到嗎 如果看到 妳能了解

我的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