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突然不知道寫什麼

就突然腦袋空了

是說啊 山上天氣突然變好冷

大家都受不了 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很喜歡冬天 冷冷的 有一種孤獨的感覺

很好 冬天都是我頭腦開始在生靈感的時候

今年希望是寒冬 那種只有三四度的低溫

真的很迷人 大前年的寒冬我永遠忘不了

在十度的氣溫下坐著車 吹風淋雨 大家縮在一起取暖

在只有五度的氣溫下洗冷水 那時還是菜兵

轉眼間 我已經當了兩年的兵了

生日嘛 我希望可以低調過 這是我生日的唯一願望

可是我這人就是不懂低調

到時候我應該會自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