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新吉他 這是我很久很久

從我開始學吉他的願望 如今達成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音色如此優美

款式也是獨6無7 因為他這款台灣只進六把

撞琴的機率真的好小 雖然沒有缺角 不能彈高把位

可是音色就已經讓我陶醉很久 這樣

呆在家不出門的理由又多一項 真不知道是喜是憂

於是我把我之前 不管是自己抓的 還是印的譜

全部找出來 都彈它個一遍 那種音箱共鳴的震動 與感動

不是一般普通的琴可以比的 當然 比上不足

比下 也真的綽綽有餘 夠了 真的

我很容易滿足 朋友開玩笑的說

車子房子女人想要的東西都有了 收入又穩定

我過的比我爸好 是啊 只是女人這部份還沒啦

不過就是女友而已 而且家裡經濟

也不允許我太早有情人終成父母 慢慢來吧 感情夠穩定

問題解決完 再談也不遲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