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樣 我現在的想法只有這兩個字

在家總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除了整理家中 還是整理

卻怎樣也忘了整理自己的心情

距離2007年只剩3個多月 都還沒旅行過 出個遠門散心

所以我想 該是存錢出門讓自己散心的時候了

計劃到台北去 感受一下大台北的氣氛

那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什麼樣的人 不過

重點放在我交往四個月都沒見過面的女友 應該是物極必反吧

我倒沒有很大的雀躍 反而出奇的平靜 見面前該怎樣調適心情

她若在我身邊時我該怎樣做 分開後 該怎樣安慰自己

越是期待 就越是定心 我想

射手是自由的旅人啊 但我卻想要被束縛 又想逃

真是矛盾的天蠍 自由的部份是人生 想被束縛的部份

卻是感情 平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