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雙手 擁抱這段溫柔

關於妳的以後 我該向誰訴說

深情眼眸 等待妳的回首

不想走 卻淚流

情難收 對妳無悔的等候 歲月不停留過 夢在昨日錯過

緣難留 不能再牽妳的手 告訴我這一生 該怎麼活

再次相逢 是否仍是妳我

悔恨不再翻湧 只剩平靜看透

隱藏心痛 孤單入侵寂寞

被遺留 的承諾
%%%%%%%%%%%%%%%%%%%%%%%%%%%%
這是歌詞 曲也寫好了

吉他也編了 只不過 我真的想不到歌名

聽過的朋友都說..很像布袋戲音樂= =

好吧╮(﹀_﹀")╭ 我就是跟布袋戲脫離不了關係

我也不想脫離XD 像就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