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我望著白色的天花板

空氣中有濃郁的藥味 [是醫院..妳突然的就暈倒了

我才向店長請了一天假照顧妳]

「暈倒? 這樣啊...那醫生怎麼說?」

[喔~那是因為妳太累了啦 早餐又不吃 休息個一天應該就好了]

「嗯~謝謝妳唷~」

[誒~憑我們的交情~說謝謝就太過份了喔~]筱茹笑了笑 遞了個麵包給我

我也笑了笑 午後三點的陽光 照在病房內 讓原本死氣沉沉的氣氛

又活了起來...

咦...是他..怎麼會在醫院? 還帶著一束花..走進來了

筱茹似乎是看見了我的窘態 給我一個"不要緊張"的微笑

在我斜對面的病床啊..那女生是誰? 媽媽? 太年輕了 妹妹? 看起來跟他同年 也不是

那..該不會是..

"咦?是妳~怎麼會在這裡?妳怎麼了嗎?"他看到我了

我竟然...竟然說不出話..?

[喔~是你啊~阿兵哥~她啊..呵呵 還不是因為愛逞強都不吃早餐 身體在抗議了]

我真想找個地洞鑽..筱茹啊...

「呵..也沒什麼啦~沒事的!」勉強擠出了幾個字 我卻留了一堆汗

"喔...那好吧~答覆後天再給我也可以~大後天也行 直到妳出院為止"

他給了我一個微笑 天.. 「嗯...」

啊..這樣就走了..斜對面病床上的女孩睡著了

我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是對話結束太快嗎?

[妳看妳~面對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真丟臉..]

「我怎麼知道他會突然出現...」

"請問妳是芳瑩的家屬嗎?" 醫生來問了筱茹

[我是她朋友 請問有什麼事嗎?] "請出來一下好嗎?"

[我等等就回來~想妳的阿兵哥吧~]

「呵..去吧!」 她們在外面聊 我則是有機會好好看一下那女孩

很清秀 留著長髮 額頭上有個包紮 應該是撞到什麼了吧

看他來也沒說話 只是把花放在她旁邊的桌子上 轉過身後就看見我

看看護士跟筱茹..咦? 筱茹的臉色有點難看..

怎麼了嗎? 應該是醫藥費的問題吧...


[我回來了~]

「筱茹~醫生怎麼說?是醫藥費的問題嗎?」

[呃...嗯..對.對啊~有點高~妳放心~我會幫妳出一點的]

「呵~不用啦..我自己也有存一點 應該還夠用」

[嗯...好...]

「妳怎麼了啊~變的無精打采的?呵~~想睡了..」

[嗯?沒..沒事的~妳放心..睡吧!]

筱茹說完這句話 似乎嘆了一口氣 眼底也有不知名的憂心忡忡

是我怎樣了嗎? 算了..不管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