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我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半年後 卻沒什麼感覺

總算 總算啊 是出了基地 二月初開始的射擊專精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累

到七月基地末期的戰備檢查 都這樣熬過

說來 我的心是平靜的
@@@@@@@@@@@@@@@@@@@@@@@
呵..想想..看完希的網誌

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的練體能 努力的考上志願役士兵

努力咬緊牙關通過一段又一段的操演

領到的錢 卻都是別人的 自己卻都沒錢在身邊

同梯的說 你這樣還想交女友 遲早有一天...嗯..

搞不懂為什麼是我自己的錢 還必須跟家人拿的這麼卑微

一個月五百..沒辦法 為了家境

可是我妹就是整天出門玩 搞不懂她也是一家人 怎麼可以對我們家的債務置身事外

軍人當久了 也知道什麼叫認命

我認了...

我希望我國文能再好一點 看有沒有比無奈還更能表達我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