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摔車..很好..

不停急診是怎樣 看來我跟40度很有緣

下大雨啊 山區就像中了邪似的狂噴 積水一堆 視線不良到只有儀表是清楚的

河流暴漲 差點沒命...因為水衝過橋面 在我騎上橋前一刻

但我還是要衝過去 因為我再回頭反而來不及

好刺激一的一次

上山時甩尾 吱~吱~ 輪胎尖叫 我狂催油門 還是倒了

好在只是淤血 沒什麼

感冒..我已經不想講了 上面命令下達錯誤不是第一次

我就是這雖洨的一枚 才會感冒 幹!


星期日難得晴天 特地買了兩瓶伏特加調一調 在頂樓陽台

敬差點消失的自己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