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每次都這麼屎= =下雨什麼都不能洗

還要割草 雖然睡的很爽 但我更想要沒事做

為了高裝檢 腦殘營長朝令夕改 怕東怕西

你都不知道你沒來之前我們過的如何順遂嗎?

沒官運又愛亂搞 搞的我每天加班 被你罵也就算了

指揮官也來關心 你只有腦殘可以形容 對 就是腦殘

沒什麼好說的 修行吧

還有一個國防部的督導 我看你怎麼擋 再玩嘛

明明原本這樣做就是對的 你就一定要改

料號錯誤跟我有關? 你吃屎吧 一個上兵要跟軍團對抗?

明明就軍團打錯 怪我勒 你知不知道一個料號要查多久 要查多久啊

你不知道嘛 耗材料號一堆 我查書刊查到我放假都查不完

他媽那書刊還是民國81.82年的 說不定改了都不知道 你現在要怪到我頭上?

除了腦殘..我真的....

唉..算是修行吧 繼續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