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妳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妳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妳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妳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妳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妳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妳
可能妳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星光的投影


突然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雖然有點久 可是好歌被發現永遠不嫌晚

梁靜茹的詮釋 感覺好像就是她遇到一般

那麼的心碎 落寞 很可以代表我

最近一直在聽這首歌 一直在回想一些事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怎樣心碎 怎樣流淚

那也只是一時的 最美好 最甜蜜的還是永留心中

即使我牽不到她的手 擁有這些回憶 就已足夠

原曲鋼琴伴奏 我用吉他再彈一次 感覺更好

更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