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早上六點下到靶場 七點半開打

打到中午12點吃個飯 12點半繼續打

沒睡午覺又夜射 10點回到連上 12點睡覺

這樣一直迴圈了四天 只為了營長一句"我只看成績"

操它媽的營長 你沒當過兵啊 所有的事都是兵在做

你們那幾個官在幹嘛 喝飲料 抽煙 幹!爽官

射擊預習你說呼吸要調勻 抵緊肩窩 好

箱上瞄準你說要10分鐘完成五個三角型 好 還要邊長不超過0.7 好

講的頭頭是道 結果 你打幾發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說看啊

我戴防毒面具4發 及格 你勒 嘴炮一堆 只有一發

噴嘛 你再噴嘛 幹!

不要牽拖感冒啦 連上有人感冒打滿靶 你看 他媽的

好好一個假日我卻累倒在床上 天氣是多麼的美好

窗外的陽光正在召喚著我 而我卻只能躺在床上 幹

就為了你那句話 死要面子的連長狂操

真的...只有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