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我迷上寶兒了..Girl on top很動感

抱きしめる很好聽~MV也很棒~

圖片我已經有一堆XD 這張新專輯蛻變

我也跑去敗了orz 看來我是迷上了

好吧..我承認因為她很漂亮>///<可是歌也不錯啊

才20歲 前途無可限量啊!


參加了bbs裡的天空屁唱歌團

大家都是高手...DJ阿布聲音超讚超可愛

晴天是正妹 聲音超詞性 胤的聲音像品冠 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品冠本人XD

柳丁飆高音超強 我遇到對手了..

唱的很high! 好像在KTV唱歌一樣~

稱讚到沒詞可以說了

這次休假 沒有浪費掉 真棒

我想 我又有一項休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