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網路上的真實故事(網路? 真實? 故事?)

不可諱言的 實在很平易近人

可能因為我也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才有一種共鳴的感覺 自己曾經最喜歡的女孩

離我而去 直到看清了另一邊的真面目 才知道之前的好

呵..這又有什麼用呢? 點了根煙

回想剛剛的劇情 我的腦中慢慢浮現改編成電影的畫面

那會是多麼悲傷、痛心的一件事 主角與小葉

他們在一起所發生的 描述的就像自己所遇到的

是多麼的悸動 我終於會用這個詞了 或許我可以敘述一下

就是當你喜歡的人 在你面前 突然抱著你 那時的感覺 就是悸動

故事的結果是悲劇 是不是要到離開之後 才知道真愛一直在身邊

我不置可否 人都是這樣的

看了許多悲傷的故事 第一次親密接觸也不例外 只有讓我鼻頭一酸

之後...之後就沒有了 要讓我流淚真的很難

除非我真的遇到了

!!##$%*&%@%$^%^$%^&%^&&亂七八糟分隔線#%@#$#$^$%&#%^#*&*#$%^

話說我要下專精了..一個禮拜只兩天休假

下禮拜又不回來 完全的深山修行

真的要一直這樣下去嗎?沒有女友...

好吧..我也不怎麼樣 又不帥又沒錢也沒才華

身高也不高 體重過胖...這樣..只有期待緣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