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該是把妳放下的時候

才會這樣

畢竟我一直希望自己有自知之明 妳都已經表明的如此清楚

我再死皮賴臉 也只是加深妳對我的怨懟

加深妳與他的離隙

今天我從大里回來 刻意從妳店前經過

只是看到空蕩的店面 並沒有看到忙碌的妳

我想 上天真要我如此放棄

也沒辦法 但我還是會偶爾的"逆天"

我也是每天都會去看妳的心情 不管多久 我依然都會去看

至於我的 妳要不要看 都是妳的自由

我還是會一直po我的心情與軍中的生活

妳打那篇網誌的時候 心也會有一點痛嗎?

我打這篇的時候 是流著淚的

妳或許無法想像 要放棄一個自己喜歡很久的女孩

回歸成朋友的身份時

那種無以名狀的錐心泣血



下禮拜我應該會去妳店裡 無論妳在不在

我都想去看看哈哈哈老闆要如何刺我的眼

只要我還喜歡布袋戲 我就一定會去大里

回來也會經過妳們的店 只是次數...

不會再那麼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