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嘗到

完全的完整的死心的滋味

學弟啊,你一定要這樣揭穿嗎

揭穿我不願醒來的夢

算了..我會慢慢的從她身邊離開

也許學弟說的沒錯 是我太近太頻繁的關心

使得她看不出來 盲目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當然也可能是我太殷勤 無論如何

我終於還是要面對這令我痛心的一刻 學弟還說

握緊 什麼都沒有 放開 擁有全世界

一向聽不進一切勸說的我 在這時機 崩潰了

顧不得要站哨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聽話的一直流

學弟啊學弟~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也真該死啊 我 為什麼顧慮到睡覺

卻忘了手機在學弟手上 害的她與男友吵架

製造機會? 學弟是這麼回答的...

暈...

我想應該沒有下一次了吧..也不會有以後了

四年多~接近五年 是該退出的時候

原來當初的我信誓旦旦的誇傲 終究也躲不過時間的壓迫

"人家就這麼幸福 何苦猜散呢?"

在深夜 我如此問自己的內心



得到卻是一片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