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說
大學生活與軍旅生活應該都有類似的
會讓人成長與獨立的特質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 你在讀大學
真的要好好珍惜 大學必修三學分
愛情 課業 社團
我想天資聰穎的你 在愛情的部份
早就滿分了 當然我所謂的滿分
並不是交了幾個上了幾個
而是你可以在這段時間裡 學到成長
軍隊是個很黑很黑 很黑的地方
不學會保護自己真的不行
剩餘的兩個學分 我相信 你也可以拿到滿分
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軍隊 我就必須面對
承認且接受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帶著希 你帶著她
一起吃飯一起玩 但...似乎那天還很遙遠

我也期待與你見面的日子:)
也讓你好好認識 我新的排氣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