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總是讓妳為難,是我不懂得自制.爾後,我會將它隱藏

妳再也看不到,我的愛,我的憂傷



突然很有感覺 突然很想寫

悶在家裡讓我心碎的一切

除了朋友 我實在想不到 對一個有男友的女孩來說

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似乎一點都不值 我所做的所說的


為了網誌的幾個字 我竟能有那麼大的激動

可是我的外表很平靜 終於會抽煙的我

真的很想找人談一談 可惜身邊的朋友

不是讀書就是工作 甚至那種不懂"心"的

我連講都懶


最近被兩個國中同學抓出去喝茶 晚上十二點

可惡的麥當勞豆冰 放我一個人上戰場...

你難道不知道她們其實想約的是你啊

我只是去襯托你的帥

最後你還是不去,我也只好硬著頭皮

國中到現在,她們真的變很多,都是正妹

但我卻沒有任何想衝的感覺

心裡還有人是不會讓她們打架的

回家後更空虛 空虛到我做什麼事都會覺得沒有意義

希不上線 大家都睡了 這個世界好像離我好遠

我竟然第一次會有這樣的感覺

難道

這就是當了兵,會有的後果嗎..?





妳的網誌 像劍一般破風而來

我無力抵抗 任字句無情的穿透

那懷抱希望的 殘缺不全的心

而當我終於在妳的心裡找不到我

.......

若親愛的希 我將不能再把愛 給妳

那是因為我已失去愛的能力...





(這篇跟上篇比起真是地獄比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