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終於回來了..要回來面對這裡的現實

逃離那裡的壓力,唉....





希終於跟我借了數位相機,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興奮中帶點激動,與希的互動只有寫信,即時聊天而已

能邁出那麼一大步,我其實覺得已經不錯了

到了她的店,給她相機後,還有點時間我就坐在她店裡

喝著她調的石榴綠,看著她工作...

對一個男孩而言,這是何等幸福,何等的快樂

尤其那女孩還是你喜歡的

沒錯~那個男孩就是我,可是當我感到快樂的瞬間,又浮起了一絲落寞

畢竟她是有男友的人啊...

太陽毒辣,我的思緒卻是寒冷的,飛回了校車上的情非得已..

那是一段多美的時光,我想在我死前,能讓我快樂的回憶與最後的迴光

都是只有與希的互動吧..

思潮慢慢退,慢慢退,眼前來了一個少婦,應該28.9歲吧..

不經意的跟她聊起了天~呵~原來是店長的姑姑!35歲~我的媽呀...

真會保養,聊過天之後,我又認識一個女強人..是工作讓她看起來精神奕奕

講話也很直接,問我:"你在把她?"哇勒...= =

害的我..頓了一下.."對啊,四年囉..."

"不簡單,很有毅力"

就這樣,我們聊開了XD

聊完了回家~到虎尾送完偶,又要回來幫忙擺夜市啊...囧..

可是隔壁的姐姐不錯看XD

一場夜市攤販下來到結束,可以看到很多人生百態..那種是言語不能形容的..

我只能說,只有先顧好自己,不然會別人踩下去...很現實也很無奈

那個女強人講完她的遭遇後,不由得覺得很可怕,

社會的歷練與現實把親戚或兄弟姐妹的感情踐踏的一文不值

我的內心告訴我,這就是"社會",這就是我這個年代以後

所要面對的黑暗地帶...

不過只要跟希有大一點的互動,我就覺得很快樂很幸福了

呵~我果然是一個逃避現實的人,有我爸的樣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