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卻那麼遠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 真的在我心裡面

其實很久以前 我就決定自己 不會再變了

儘管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我仍然相信我可以超越


我背負你的愛 像貝殼於大海 為你多挨點苦 淚也流乾也應該

我背負你的愛 一輩子欠你甜蜜的債 因為你的付出 永遠比我更慷慨

思念並不甜 然而我決不怨 雖然你不在身邊 而你的愛 在我心田

在很久以前 我已決心不變 雖然世事難如願 仍然相信 我能超越 ---http://hiyawu.com/

%%%%%%%%%%%%%%%%%%%%%%%%%%%%%%%%%%%%%%%%%%%%%%%%%%
放下頭文字D那澎湃激昂的音樂

震的我書桌都會動

在電腦前沉默的看著上面那篇文

((應該是在夜深人靜時細細的咀嚼))

兩件極端的事,在今晚,我結合了它們

我瘋了嗎?沒有!

只是想在這兩者之間找出平衡

填補被野放的空虛

這樣才是我的王道、我的生活

哭了? 笑了?

舉起一杯Vodka,敬自己的期待與一廂情願...

不願想...不想...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