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拎著一箱遺憾 在夜的城市中心迷惘 

揮霍著僅有的幾滴眼淚

品味著再一次情路的孤單 

相愛太難 放肆簡單

感情要怎麼收才不會受傷 

我漸漸漸漸漸漸不敢想

要走多遠才能將它遺忘 

你別問 你別管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段 

在人擠人的炫爛寂寞裡 誰去理會 誰去理會

愛情的現實好虛幻

你別問 你別管

快樂的人也有權利悲傷 

讓我孤單讓我自由的迷亂 讓我忘記曾有人

對我的狂野那麼冷淡
@@@@@@@@@@@@@@@@@@@@@@@@@
最近聽到這首歌

是因為電影的緣故嗎?

總是覺得...蒙上一層陰影(笑)

曲與詞配的實在太好,把那種寂寞的感覺表露無遺

在一個孤單的城市中流浪,漫無目的的走

我有一天也要做這種事

在大城市裡晃啊晃的,享受孤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