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這篇之前 我已經打了一半

可是偏偏點錯了一個網頁就...

"這個程式的執行作業無效,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啊啊啊~害我已經打了一堆 結果給我當掉

害我整個思緒全斷....= =氣死我.....


終於拿回來了 就在九三軍人節 拿回了我的劍子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一天 慶祝什麼呢?

就因為我是軍人嗎? 呵...我也不知道

一路上路人、騎車的人、連開車的人都搖下車窗

看著我抱著劍子 坐在我妹騎的機車上

那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

再請組長把玻璃櫃送到我家 當晚我就失眠

因為太興奮了

拿劍子的時候 店裡來了個正妹 真的很正

她正拿她的公孫月 我在驗證組長所說的

"戲偶越操會越像主人"

真的! 那尊公孫月很美、很優

跟主人一樣正! 同樣是正妹啊啊啊~


隔天一起床 就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

呵呵~擇日不如撞日 大家約一約出來吃飯吧~

辦個小型同學會 還蠻愉快的~

對了~我得去拿髮霜 不然我的劍子拂塵爆亂 很難整理

一路上看了許多警察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我快樂的騎 心想今天真是好日子 "就這樣快樂下去吧"

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來不及了 "嗶!"

條子杯杯把我攔了下來....

"看後面!~看到沒~紅燈了喔!" "證件看一下"

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就這樣快樂下去吧

呵....呵....我只有苦笑了...一天的快樂

被一個無心的闖紅燈砸碎了....真是雜碎.....囧rz

唉....不是小數目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