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軍中的高裝檢,大家壓力都很大

我腦中就會一直浮現一首歌..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就一直唱~一直唱...


風暴過去了,美景呢?


我就是不夠積極,要面子..人家的相簿都三五百人的人氣

我的就一百多..好吧..用的不夠久= =

搞不懂為什麼連上的人可以把別人的壞話當笑話講

笑裡藏刀啊...

我不太能認同這種感覺,講別人的壞話,最終會傳到他的耳裡

雖說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可是你做好的是應該,做不好是活該

在這個連長情緒化,幹部又無能的連上

我覺得,表面上大家同心協力,私下卻是四分五裂啊

還不如甲廠的生活,輕鬆,悠閒

好懷念以前的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