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就這麼過了

但是我覺得充實,因為我分享了我的經驗

如果這麼做可以給胖子弘一點想法,而改變他的個性

我會說:就算我熬夜爆肝,

也要用我所有的力氣,來糾正他的觀念.

"一雙冷眼看世人,滿腔熱血酬知己"

這是我對朋友的堅持,By the way

我跟麻吉豆冰想說的想做的都一樣..

難怪同學會那天會被其他女生嘲笑是Gay...==

說真的...他就是陪我熬夜彈琴寫歌,我失戀時他徹夜陪我

一起分享很多很多的人生經驗...

我有這麼樣的一個朋友,真好!

如果說麻吉罐頭可以陪我玩,那麻吉豆冰就是談心的對象!

呼..時間也差不多囉,該是上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