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時聽到媽媽說

因為家裡的信用卡費繳不出來,所以想到大陸去躲...

去啊...別想動我的房子!

把房子過戶到我名下,我用軍人的貸款繳

無論如何,這棟我是一定要留下來的

妹妹們要過去或留下都無所謂,但我不會養她們

自己的錢要自己賺,不然我辛苦考上了志願役

為了就是買這間房子,住不到一年就要賣..?

那我們要搬到哪兒?要過去...就過去吧...

躲的遠遠的,有錢再回來繳這棟房子,

我是長孫,我不能再讓家裡的祖先一直的顛沛流離

我有這個資格,守住我們家...和我的祖先們

你們沒辦法,我會連你們一起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