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榮譽假到今天是告了一個段落

每次要收假的心情都是失落的

總覺得還有很多事沒做到

進了營房又要面對一些狗官,拍馬屁的嘴臉

還有一些表面上對你很好,私下捅你好幾刀的兵

還好,很慶幸的是那種人都呆不久啦

在國軍的世界裡,志願役士兵才是王道



信樂團的"假如"與"離歌"

這兩首越來越好聽

尤其是在晚上,回想以前的種種

有時候都還會飆淚...XD

完完全全的把我的心聲唱出來

眾所矚目的811,我將要在軍中度過...

阿希也有男友...我想

情人節那天的慣例.那天就取消吧...

不要讓阿希難堪...

你問我阿希是怎樣的女孩?

我也不知道...

看不出來我這射手還真專情==

金星在魔羯啊,無奈...回去了~有看有回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