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三天啊 雖然累 但真的是充滿了電

離上次去墾丁已經不知道多久的事了 這次再去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天氣不熱風很大

以前只是為了玩 而現在是有種都市人想找紓緩身心的活動

以前看海 不就是海嘛 現在看海會連山跟海平線一起欣賞

會慢慢欣賞海岸線 連最近很紅的海角七號的各景點也有經過

因為我沒看過所以沒啥感覺 那些景點都走完了我們都不知道

沒看所以不會覺得遺憾 如果現在我在日本卻不能到榛名山朝聖那才叫肚爛

第一天都在找房間 是有人說下恆春住吃沒問題 結果 都客滿了

連吊客滿的牌子都一樣 就讓我覺得很不爽

最後在四重溪找到了旅館 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放完行李之後

再去玩了小型賽車 跑了四十圈 晚上四支刀玩通宵五點 睡沒多久

吃個簡單的中餐 兩點多再往牡丹方向 沒錯 就是牡丹社事件的牡丹

看到了牡丹水庫的壯觀 再更山路裡進去 連續彎道五十幾公里

終於到了有很多很多很多鵝卵石的海岸 那天風大 海浪不小 但很好玩

第一次沖上岸的浪在我腳邊 第二次沖上來我褲子都濕了

也撿了許多有趣的石頭 有像肥皂的 銅鑼燒 雞蛋 紫色綠色的一堆

往下走 那個沙漠區叫啥我都忘了 吉普車在接近九十度的下坡俯衝

沙子很多 風一吹起來會有點刺痛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 再往下一個風景區 也就是出火特別景觀區前進

地下似乎有天然氣 在它會出火的附近挖一個洞 引火入洞就會有火出來

把火踩熄它會又從另一邊出現 還有賣烤蕃薯 仙女棒 爆米花 我當下很佩服這些商人的頭腦

可是再回想 垃圾怎麼辦

晚上去墾丁大街逛 其實也就像台中的夜市 只是有很多紀念品的商店 搞一些特別的

最後 買了小公主的紀念品 這是秘密 帶著有點疲勞的身體回到旅館 再戰四支刀

這次我戰到早上七點 他們戰到九點半 最後退房已經是十二點多 在沿海公路旁吃個豐盛的中餐

這才在車上探頭著看另一邊的海 看它離我們越來越遠 越來越看不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