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樣的心情 莫名的壓抑

想找個宣洩的出口 可是有了出口 卻不知道怎樣發洩

如此舉棋不定的 這種心情很少 也很糟

又跟喵連絡上了 或許丁丁說的對 該是認識許多的異性

讓我的想法翻新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對象的問題

每段都如此的不堪回首 聽說金星在魔羯 老是會愛上不該愛的人

會有一種近乎宗教似的犧牲 或許 真的是這樣吧

放鬆 變成不在乎 握緊 又會沒空間 是我不懂拿捏這其中的分寸

要怎樣做才是對的 有錯也不知道錯在哪裡

想哭又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哭 笑也失去了本質

這是怎樣的心情 為了妳 我該用怎樣的方式對待

看待這樣的感情 妳或許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也根本沒想過 在一起之後會有這樣的問題

只有紊亂 才能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f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